2024-02-10 2024国际教育公益升学政策专家面对面咨询通知

新闻中心

国际学术英语公益课程,通向国际名校的金钥匙

时间:2021-06-16
打印
字体大小:

⼤部分希望就读海外院校的学生会选择去考雅思,其实在国际教育部分是⼀个误区,也是⽆奈之举。雅思考试只是⼀种针对⾮英语国家英语⽔平⽽设⽴的英语考试⽽已。


而⼤部分的留学⽣诸不知,澳⼤利亚的⼤学对于英语成绩不⾜还提供ENGLISH Academic of Purpose课程,让英语课程成为了⼤学课程的⼀部分。这让⼀个不可控的语言考试,变成了⼀个可控的、有明确录取指向性的配套学术英语学习过程。特别值得⼀提的是,8⽉份EAP课程是由海外教育专项基金全额资助的公益性质学术英语课程,学生无需支付培训费用。


EAP国际学术英语考试可接受的大学目前有12所,分别是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西悉尼大学、纽卡素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南澳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莫道克大学、南澳大学、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其中,除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外,其他均为公立大学。而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则是一所澳洲知名的私立大学、其开设的奢侈品管理本科专业是全澳唯一仅有的专业,时尚品牌行业大咖授课,让你不用去法国即可感受这个弥漫着金钱味道的非常有前景的专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其毕业生就业率甚至超过了澳洲前8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