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2024国际教育公益升学政策专家面对面咨询通知

新闻中心

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共谱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搭建国际高端人才培养公益渠道

时间:2023-02-17
打印
字体大小:

开学伊始,城阳区职教中心学校与奥鹏教育、澳大利亚高校联盟共同举行的国际交流合作推进会在职教中心学校召开。学校校长王建国、副校长周连伟、奥鹏教育山东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澳大利亚国际高校联盟主任雷国梁和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澳大利亚国际高校联盟是与国际对接的教育服务平台,在澳大利亚16所大学中,匹配了QS世界排名第137位的UTS悉尼科技大学,通过联合录取+豁免语言实现学生免考直录,直接获取UTS悉尼科技大学的录取,并通过海外教育专项基金的优才资助计划提供公益资助服务,为学生提供国际升学的公益渠道。


本次国际交流合作推进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开了办学格局,为高水平学校建设开辟了广阔空间。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与职业教育发达国家的企业、职业教育机构或行业协会深度合作,进行本土化实践,创新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提高职业教育资源和技术技能人才输出能力。